2022年9月3日 星期六

減磅出擊 - 藤森里穂 Fujimori Riho

藤森里穂  Fujimori Riho / 春香未来 / 前田由美

生日: 1996.12.3    射手座     B型

身高: 159cm     E cup     (86-60-88)/(34-24-35) 

日本  東京都  出身    

生涯期間: 2013-?   (20-?歲)      All Promotion / SOD 

特徵 : 正 騷 短髮

兵種 : 騎兵 / 步兵


藤森里穂有很多化名
生日也有三個  1994.11.30(前田由美) 到 1996.12.6 都有
身高從157~160 不停變化   所以資料完全參考用
出生年我比較信前面的 畢竟裝幼比較有價

剛出道時並不特別突出,身材也較為肉
也是因為剛出道有AV前田敦子之稱所才叫前田由美
到處遊走,無碼也走過一遭

外送到了喔
看看我嘛~
直到轉到All Promotion事務所之後
減肥後(跟醫美)變成超正妹


在網路片商MGStage公布的每月檢索數連續數月拿下第一
重新受到重視,才被各大片商看見

這部很不錯

2021年還獲得成人廣播獎的Valuable Actress of AV King。

呱呱
看我一躍登天

但巔峰維持一陣子之後
有時會發現她的臉是屬於偏大 
還有身材也不算纖細型



所以長期生涯來看 有時候肉會變得多了一點
就會長得像另一個人了
當然 也有可能是嘗試醫美的關係
有時候鼻子跟眼睛又有一點不一樣了

我當然是挑好看的圖
其他不好看的應該不難看得到...

也不知道是預覽圖故意要搞她 還是真的狀態不好
幾乎常常會看到她的醜照
看來她要維持住她的完美狀態  
是要非常努力的

照片把關得很好
修圖濾鏡角度不可少

但看得出來目前的形象  
是讓自己維持在一種至少是很高級或是只服務有錢人
或在一家店裡最貴的那種等級


窮酸臭宅不要靠近我

服裝也非常講究
內衣很多樣式


不覺得這路線很像在參考  
三上悠亜 嗎   


做愛技巧方面 也不含糊
相當多個人技

按這邊就會自動給皂


比方乳交的小細節,老實說根據實際經驗來講,
一般很多片的乳交方式根本只是在瞎弄瞎忙,完全是不會爽的,
但藤森里穂是真的懂怎樣小頭會很爽

啊...

不小心頂到你了 沒事吧?

喔喔這不是直接接觸
但真的很色...
這招高啊!

口交也有很色氣的摳吱摳吱作響,聽聲音就知道肯定是利用真空的又色又爽
實際卻也不知道怎麼做的 該死的馬賽克 
另外也是至今也沒遇過會這招的女人


摳吱摳吱....


宇宙阿,有生之年至少讓我遇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