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6日 星期一

As you wish - Idol 三上悠亜 Mikami Yua

三上悠亜  Mikami  Yua

生日: 1993.8.16   獅子座       A型

身高: 159cm     F cup     (33-23-35) / (84-58-88) 

日本   愛知縣 名古屋  出身    

生涯期間: 2015-2023   (22-30歲)      S1

特徵 : 偶像

兵種 : 騎兵




"我希望我的偶像下海拍AV,完成我所有的H情節"




這種心聲 
三上悠亜 是完成的最徹底的女優


儘管下海了還是很努力的保持著  沒有自甘墮落被玩壞


仍維持著藝能人氣質
甚至還在AV界越來越漂亮



各種AV內容拍的非常認真
激烈玩壞沒在手軟
是非常專業的AV女優

叫妳捷運上要戴口罩!




甚至懷疑是不是劇照都故意挑她被玩很慘的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剛出道的封面姿勢都非常的彆扭




給人一種假假做作的感覺


可能是要擠溝吧?


跨入AV界前,她是SKE48成員  鬼頭桃菜

鬼頭的這個姓也是很特別,
相傳是平安時代的武將源為朝的兒子-尾頭次郎一次趕走了紀州(和歌山)的盜賊,
因此被當時的清河天皇賞賜了「鬼頭」的姓氏,做為榮譽的象徵。


儘管人氣與話題都非常高
但也是有一群人對她的長相是無感的
眼尖一點的人
應該會覺得她的長相很"特別"


沒錯,去搜一下圖就會發現....
她的臉是有後天雕琢過的


但很多網友堅持她的女神是自然的

這個嘛~
我再舉個例子

有位網紅叫作Gina



如何   像嗎?
這個模組是可以複製的

而說實話這種算是整的好看成功的
如果整成這樣 真的是扭轉命運了
正面看待

另外像是網拍麻豆拐拐也滿像

覺得也滿像是以絕代正妹匡匡的範例去整的 (匡匡是原型,不是說她有整)


只能說...
真是的很努力的人~
後天的部分 下了不少工夫


從她身上我們可以看見
AV界不只是先天條件
後天的經營努力還是有差的!

給我機會 我會好好幹!

此外她的造型也特別用心




不斷帶來許多不易見到的款式
為大家開了不少眼界



好酷的服裝

三件內褲式比基尼?


而她個人也沒有放棄演藝明星的道路
唱歌跳舞都持續訓練 也有團體發片計畫


挾著AV天后的氣勢反攻舞台的野心 始終沒有少過



相關評論相信大家也常常看見
就不多說了
表現有目共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