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5日 星期日

可不可以放進去一點點就好? 插入2.5cm就不算不倫的人妻性覺醒 - つぼみ

最近可不可以放進去這個詞很紅

讓我想起一部片

這部片是由 汁波蜜 (つぼみ)   演出的 (WAAA-004)

"亀頭2.5cmまで挿入OK!ギリギリ「不倫未満」と言い張る性欲ムラムラ浮気妻 "


故事一開始新婚的兩人正要行房

但似乎因為つぼみ太小或是老公太大

總之進去不順利   一進去 つぼみ就喊痛

"該怎麼辦呢..."
失落的汁波蜜說道


隔天つぼみ拜訪鄰居


剛好得知鄰居竟然就是婦科醫生

於是擇日不如撞日直接把煩惱告訴醫生


醫生確認了之後告訴她 "這是狹穴的問題呢..."

所以適度擴張一下應該會有幫助

真的是很專業的醫生呢

於是就地開始進行治療了



總之一路進行到最後 醫生說:

"我這邊剛好有方便的雞雞   會有更好的效果喔"


當然つぼみ不可能這麼笨的嘛

"這樣....不行的吧"

這時醫生專業的告訴她

"夫人,其實規定只要保持插入在2.5cm內,就不算出軌的喔"


"是這樣的嗎?"  "原來有這樣的規定啊"


然後就開始"進入"治療了

"2.5cm就不算對吧"
"是的喔 屬於治療的範圍歐窟桑"

之後便一直確認是不是有在2.5cm以內

治療的過程也沒有不適 很舒服  (大家一定要勇敢拒絕不舒服的療程喔)

"嗯...嗯...2.5cm對吧"
"沒錯 歐哭沙媽 2.5cm不能再多了"

嚐到插入美妙滋味的新婚人妻

似乎在性慾方面也覺醒了起來

"這感覺...原來是這樣的阿"

因此也願意配合再次的治療

這次醫生說為了有更好的臨床效果  把我當做妳的老公吧 

當然 

理智上也有不斷確認是在2.5cm的尺度之內

"嗚嗚嗚...這個...還是2.5cm以內對吧?"
"沒錯喔"

"但身體不小心的超過幾公分,也不是故意的吧"

總是不小心想再深入一點  因為實在是太舒服了....

到了...好舒服喔...

到此 治療算是告一段落

謝謝醫生~


第三段 便是女性的覺醒了

今晚 我要跟老公行房了...

胃口被開發後的つぼみ主動前來  主權轉換

威脅醫生要再做一次治療

"如果你不跟我做 我就告訴我老公說你強姦人家喔~"
"夫...夫人不能這樣....
我是說妳至少要掛號一次吧,我會拿不到健保補助"

這次雖然嘴巴上說說

實際上已經不管進去幾公分了!

"我想了一下,等等要跟老公做的話,深處一點還是需要先撐開一下吧"
"嗯哼哼哼... 對 好舒服...."


這部片有很有趣的設定

在人妻的基礎下  加上了很有新意的只能進去一點點的限制

讓人有種遊走在禁忌邊緣的色色感

一起看的女伴也說  雖然只看到很淺的磨呀磨

卻很意外的濕了起來!!!!


つぼみ的腰臀腿也有很棒的視覺享受

而且三場戲分別有不同的演技與心境

是少數我全程不快轉看完的作品


如果跟女伴也是個很有趣的題材呢~
分享給大家


其他影片介紹:

AV版全員逃走中 - 逃亡中!

エスワン七姉妹と同棲ハーレム性活

美乳がポロリ

熱帶夜系列

世界で一番エロく見え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