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日 星期六

直球美少女 - 河北彩花 Kawakita Saika

河北彩花  Kawakita Saika 

生日: 1999.11.30    射手座     

身高: 169cm    C cup   (35-23-35)/(88-59-89) 

日本    出身

生涯期間: 2018(18歲) , 2021-?(22-?歲)     S1  

特徵 : 長身  正  璞玉  千娜  口技擅長

兵種 : 騎兵


日本所說的"直球" 到底是啥意思?
其實直球大概是說一見鍾情 直擊心房之類的比喻


能夠接手 橋本有菜「直球偶像」之名
而且又在S1出道的新人「河北彩花」
條件絕對是一等一等級的美少女


河北彩花擁有清純且稚氣未脫的美少女臉龐


18歲青春堅挺的乳房


與不輸橋本的超長美腿    (胸部也力壓橋本)



而這些條件也很直接的反應在實戰成績上
銷售表現竟然連 高橋聖子 都壓了下去
出道還不到半年就登上了業界最具公信力的FANZA銷售排行榜第一
直取新一代的AV天后

咦? 我第一了?
不過雖然出道封面宣傳說是透明感美少女
但是從S1出道的沒有一個是來混的
光看影片的內容什麼都來超老練

話說一說不自覺手就摸上去了
稚氣或是透明感根本已經消去
肯定在上場前有很厲害的職前訓練........可惡啊啊啊


看到她的種種條件
讓我想起讓我心痛的 高千穂すず


是說.....
也不用真的像她一樣才拍個幾片就莫名消失啊QQ

是的  河北彩花 拍了六部合約之後就消失


超級直球來得太快一下就消失
根本就是河北曇花嘛!

"人家是曇花呦~"
講話就講話可以不要抓那邊嗎>///<
我還能說什麼呢?
可惜!

期待再相逢

延伸閱讀  
同天生日女優 :
這天生的女生又優又喜歡做愛!
林由奈  松嶋葵  岡田梨花  愛沢有紗  秋月めい  高嶋由香


同類型清純系S級女優:

然後 
太棒了
2021年7月


當年力壓呂布高橋的那個女人
三年後Re start了!
青澀感轉化成
正值女性精華時期的魅力

祝福她回來是健健康康的,有好的發展!


這不用說  美呆
天然美人
希望可以遏止一下AV界亂修圖跟造假的歪風


但我沒想到   是片商把人家截圖修到很醜  搞什麼啊!!!!!!!
住手!!!!!!!

若你以為她只憑臉正而已那就錯了
她的技巧可是高級班的,完完全全的投入跟付出
會覺得跟她做的男優真的很幸運啊!
也是近代極少數我覺得她當女優真的會覺得可惜又感謝的女優

而且這次的彩花  還帶著超級個人技   吐舌狗喝水口交!
先不論效果怎麼樣(我想我是不會知道的)
況且馬賽克超厚 看起來其實很奇怪(搞不好臉會醜)
但這麼正的女優還肯努力進修
只能說聲Respect


歡迎回來!  (雖然是覺得如果她去練一下屁股會更上一層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