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5日 星期二

"人家還要" 敏感雪乳 - 今永さな Imanaga Sana

今永さな (今永紗奈) Imanaga Sana / 松永さな

生日: 1996.2.9    水瓶座     O型

身高: 164cm    G cup   (35-23-35)/(89-58-88) 

日本  長野県  出身

生涯期間: 2016-?   (20-?歲)      Prestige -> IP  

特徵 : 色白 粉紅乳頭 肉肉型  敏感  激烈

興趣 : 泡溫泉

兵種 : 騎兵  被流出



在曾經蚊香社香火鼎盛
同時有 彩美旬果  鈴村愛里 
甚至 園田みおん 聲勢還沒起來的時候
有一位不能忽視的女優  
叫做 今永さな


全身白皙透紅  肉感完美   
不僅乳量豐滿   


還配備真的美得不像話、最高等級的粉紅乳頭 
軟嫩彈感十足


但一直有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預覽圖看起來都很生火沒錯

乳量是不錯 但要說有G嘛...倒也未必

而臉肯定是有修的
本人與封面有一定的差距


但因為本人很白 所以長相還算是吃得下去
只是印象會有點模糊

看起來是青筋乳 但影片裡似乎加了一層柔化遮罩 所以都看不見
但問題是臉到底是怎麼了??

而儘管是164的身高  卻或許是肉肉的感覺不出來有這麼高
(164通常有很不錯的美腿感受 比方一樣164的 香椎りあ  茉莉花  愛沢有紗  )

但肉體曲線讓人生火是無庸置疑
就是男人會很想幹她的那種


看得出來片商很用力在操她...   我是說操作她
圖很用力的修
而且說她很M      
每次都想把她幹到壞掉  (嗯...也是在操她沒錯啦)


但說真的她騷嗎?
我是覺得她是屬於反應很大的那種

雖然Prestige曾經說是她自己抱怨「之前作品的演出沒能滿足我」
所以才下猛藥的
片商想把她包裝成淫獸
我覺得她倒比較像白白嫩嫩很可口的獵物
每次都被幹得花枝亂顫 蝦七八糟流一堆汗

這應該是不到Gcup啦
但我懶得改了


在 "美少女と、貸し切り温泉と、濃密性交と。02"  這部作品裡頭
發現她喝醉的時候相當可愛

 ABP-655
舌頭會一直亂舔
一直想要找東西吃  (吃棒棒)
然後一直說不好意思
真的是滿可愛的



而這種肉肉身材有著一樣的毛病
一個沒有好好控制就會發福走鐘
後期身材就這樣....



在拍完驚人的大戰63P之後短暫休業

於2018年   改名 松永さな  肥來了
對不起是回來了

我貼的圖算是客氣了...
目前即使肥了也是繼續活躍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