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

新世代直球偶像 橋本ありな (橋本有菜) Hashimoto Arina

橋本ありな (橋本有菜)  Hashimoto arina

生日: 1996.12.15    射手座    A型

身高: 166cm  / 48kg    B cup   (33-22-33)/(84-56-83) 

日本  東京都  出身

生涯期間: 2016-?    (20-?歲)      S1 

特徵 : 偶像級甜美  纖細苗條 長腿 小虎牙
興趣 逛街 遛狗 

初體驗 : 高二 打工認識的人 沒戴套

兵種: 騎兵 



這位當紅火熱的女優
臉蛋跟身材都屬偶像類型



大橋未久引退之後 大家找到另一個寄託




只是如果就AV女優而言
胸部也稍嫌小了些   身材也比較沒有曲線




這.....小學生吧...
但好在乳暈的比例與胸型都不錯
而且也很認真 實在是不忍苛責她


原諒有菜嘛~

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她
因此這篇文章則由一般人較少接觸的專訪內容
讓大家更了解她:


訪問嘍~ 妳手抓哪邊?

專訪內容(fromDMM):


-進入業界的理由?

橋本:
與其說是想要變得有名,不如說是想要讓不同的人能夠認識我、
想要看到更多不同的人。也許我根本就是一個容易感到寂寞的人,
也可能有一點「撒嬌鬼」的性格吧(苦笑)。


註:之前訪問本人也有說到 「是因為憧憬明日花キララ才加入AV界的」

同學溺水嘍~ 幫忙抬~


-妳的初體驗是發生在什麼時候?


橋本:
欸,這個……其實我在初體驗之前,
曾經做過一次口交(表情害羞得很詭異)。

橋本同學妳....
差不多是在我初中畢業、高中開學典禮前的春假。

女高生漫畫範本

(笑)那時在女孩子之間,確實有「我已經和男生做過了喔」這樣的話題出現。
所以我有一點點焦急,覺得慢了就糟糕了,得趕快從處女畢業才行。



-那對方是什麼人?

橋本同學正在寫我的名字

橋本:

剛好那個時候,有個和我同年的男生向我告白。
雖然我並沒有那麼喜歡他,但因為他不斷進攻,
所以我最後就答應他了。(喔~原來對女生這樣就可以了)


然後有一天,我們在家附近約會,
因為剛從初中畢業的我們都沒有錢,能去的地方很有限。


就這樣到了傍晚,不曉得為什麼兩人跑到像是森林的地方,
他就問我能不能幫他舔……

橋本同學 可以幫我舔嗎?
可以呦~



-妳覺得哪個部位被舔最舒服?


答案即將揭曉~
橋本:
雖然講起來很害羞……但我想應該是腳趾吧?(低著頭)


-哦? 妳被舔腳趾時是什麼感覺?

橋本:
嗯……應該說,我喜歡看男人舔我腳趾的樣子。

被舔的腳趾本身當然也是很舒服啦,
但再加上男人舔著我腳趾的樣子,
就會讓我覺得舒服得不得了,渾身不由自主地直打哆嗦。




-就這樣濕了是嗎?

橋本:嗯,對…



-那妳做愛有用玩具之類的嗎?


橋本:
有喔,電動按摩棒或逼真按摩棒之類的。
不過用玩具來玩會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了……


當時的我,老是用電動按摩棒或逼真按摩棒之類的玩具玩到高潮,
或許是因為這個緣故,一般的做愛變得很難讓我高潮…



-順便問一下,妳有在自慰嗎?  (最好是順便啦!)

橋本:
嗯~~多的時候一天可以做到四次左右。


因為做完會很想睡,所以最近比較少做了。
但是不靠玩具就真的很難達到高潮,少了那種振動的刺激感就有點不行呢。
(就知道你們最喜歡這種反差了~)



看看同天生女優還有誰: 唯川純   桐原エリカ  桃夏鈴


然後我不知道S1後來在幹嘛

把橋本鼻子整的跟加了夾鼻器一樣的不自然
加上封面的過度修圖
每次看每次嚇到
把一個優質品搞爛很開心嗎?
到底在衝三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