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短評 - 2016人氣AV女優排行榜

2017年了我們來回顧一下

2016年「人氣AV女優排行榜」
據說應該是日本網路上面排的


然後以個人觀點說一下


10位 石原莉奈



10元莉奈超讚啦!
臉蛋甜美  身材勻稱 胸部大小剛好型又棒
Top10 實至名歸!  (就是說等一下有幾名很莫名....)
莉奈等著  必寫名單!


9.伊東ちなみ

嗯......他們說片商力推這樣


8.園田みおん


這小妮子絕對是天生吃這行的料
戰鬥力強大的小騷騷


北川エリカ類型
身高也是15X

北川エリカ也曾經用過  園田 的名字


7位 橋本ありな(橋本有菜)


臉蛋是偶像等級的
可惜胸部是小學生等級的
但我老實說這種偶像級的女優
打不過第一二名就算了
但我往前看  覺得不至於第七吧!!!


6.翼

據說說服了一年才出道
........
我是覺得沒關係啦
人家不想拍不要勉強


5.羽咲みはる

出道前是雜誌「Nicky」的專屬模特兒,
也曾是涉谷系辣妹偶像團體GALDOLL的的團長,
在投身AV界前曾以「西永嶺花」的藝名走跳於演藝圈

嗯嗯嗯  我們看照片
..............
嗯嗯嗯


4位 ANRI

日本演藝圈知名的星二代,據說是為了還債而只好風光下海,
雖然名氣大,但不管是外型還是演技,
都是負評

你他X這傢伙第四名
信不信我扁你


3.凰かなめ

嗯...看到目前一堆浮誇的宣傳語
其實我覺得
過譽了

看過本片我覺得 - 修圖大法好

但鑑於凰粉絲眾多  所以我還是選美美的圖大大張


2位 三上悠亞



大家都以為她要在這年稱王了
沒想到被從背後位捅

但我相信三上會習慣的
堂堂AV女優受不了背後激烈猛攻怎麼行呢
那從後面來的是誰呢?






有興趣看看這批寫真 會覺得是不是在搞..喔不是 拍出了三上的真面具面目

1位 高橋しょう子


2016最大驚奇就是這位
5月一出道   就後來居上

本宮就用這對巨乳霸占后位 沒意見吧
"請放請放" "沒問題"
三上悠亞大概怎麼也沒想到  到手的鴨子就這麼飛了

但一定得原諒她的
因為她是高橋しょう子

臣服吧
妳不臣服  一堆人排隊等著
普天同慶  AV界許久沒有出現這種明星等級的女優
等到了!

希望17年好好表現!
因為最近有幾支作品好像只顧男優在自爽但拍得很普通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