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找愛的睡美人 - 杏樹紗奈 Anju Sana

杏樹紗奈 Anju Sana / 胡桃雛

生日: 1989.1.14    摩羯座     O型

身高: 150cm    cup  (34-22-33)/(86-56-83) 

日本  新瀉縣  出身

生涯期間: 2008-2012   (19-23歲)

特徵: 正 妹系 睡神

兵種: 步兵 / 騎兵



對於杏樹紗奈,我的同情比較多。


如果我們單以外表與AV表現來說
杏樹紗奈的顏值真的很高  高到人家不要不要的
絕對是偶像級別!
很多人被煞到 完全就是臉又正又可愛


妹系的王者

直笛...是這樣吹的嗎?...好像也不能說錯..
那吹口...啊我好像懂了什麼...你們這些大人真是禽獸...

要說明星臉呢  跟惜兒(張誠菡)有點像 
可惜沒有她的長腿                                   明星臉出處:(2)







































身材小小隻  胸部又有料
關於大小是比較難以判斷
罩杯寫E 但是因為乳暈較小與乳量比例的關係
就視覺來說無法感覺有E   


但乳頭是夠大的  平常像黑嘉麗軟糖
勃起後還能更長

關於表現對於網友來說
杏樹紗奈是死魚 是睡神 臭臉王


本著研究生的身分
我仔細的閱讀了一些文獻   (靠~ 啊就A片啊~)
不只是作品!! 還有她的身世

我覺得 情有可原


我簡單介紹一下:

杏樹紗奈被稱為「最悲慘AV女優」及「最自作自受女人」

就像許多問題少女一樣,一開始,家裡有一些問題。
她是家裡的小女兒,
哥哥對母親惡語相向甚至大打出手,霸佔房間,帶著女友回家就是狂做愛。
媽媽不顧家,大部分時間流連在外。


14歲被奪走第一次

高一時離家出走,開始援交生涯。

18歲進AV、在風俗店接客

20歲遇人不淑,交的男友除了嗑藥、賭博什麼也不做,只留給她債務

後來男友入獄,還繼續替男友還債
為了男友,在風俗店15個小時裡接12個客人
為了賺錢,什麼片都接


看到這邊,我只看到這個小女生很堅強 很單純
為了愛 付出一切 只想找一個她從小時候就一直缺少的東西 - 愛
只是 她遇到爛人罷了


後來 她不小心懷孕了
卻不知道孩子的爸是誰

直到知道是某個陪睡過的客戶
就把孩子拿掉了 也跟小白臉男友分手


引退後 她去房產公司當小職員
偶爾去風俗店打工
但 就在風俗店  他又喜歡了一個來自中國的男人
她為了愛 去學中文
又發現對方已婚就放棄了

目前 她好討厭日本
想拋下過去這些爛掉的一切 想去中國重新開始


你知道我想到什麼嗎?

一部日本電影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這片很棒 不要跟我要番號謝謝

看到這邊
或許我們可以理解 她總是沒有特別享受性愛的原由

雖然在她的人生當中
性愛對她而言是不斷在發生的事

但她自己也表明過 她有點性冷感     (據統計 星座中以 摩羯座性冷感比例最高)
我想主要是缺少 "正確的愛"的緣故
所以"興趣缺缺 想睡 死魚" 之類的
拍A片對她而言 只是一個賺錢的工具


當然啦 也不能因為這樣就完全包容她的表現 
工作也是要敬業啊
只是擁有這樣的人生  或許很難有什麼好表現
不過我看到現在  其實好像也沒有說的這麼誇張  沒有看到什麼睡著~

可惡! 這樣嘟嘴好可愛!

而且老實說看到東京熱這樣拍片...
可能紗奈的反應才是正常人的反應吧?(就是打翻明太子生魚片那片)

但儘管是臭臉
紗奈仍然是非常的正

哼!哼!
我還能說什麼呢?

我只能祝福杏樹紗奈不要再走歪了
還是可以為了愛勇往直前
但這些年的經歷
希望能幫助她好好認人

不要把幸福都交給遇到的人
要做好自己  把幸福交給自己的努力

或是可以找遭遇類似的前輩 穂花 聊聊

希望妳能再次因為愛而感受到做愛的樂趣、展開笑顏喔~


加油喔 紗奈^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