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爆乳魅惑 宮坂レイア (宮坂蕾亞) Miyasaka Reia

宮坂レイア (蕾亞/Reia)  Miyasaka Reia  /  宮野ゆかな

生日: 1988.3.2    雙魚座     A型

身高: 156cm    G cup    (36-23-35)/(91-58-88) 

日本  東京都  出身

生涯期間: 2009-2016   (21-28歲)

特徵: 美G乳 爆乳 魅惑  乳暈勃起(Puffy Nipple)

兵種: 騎兵

評等: 魅魔級





老實講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黏上她

臉不算正



好吧
看久有一點可愛

義賣衣服
這個世界就是有這樣的事
有些人明明不正
但就愛上她了

怎麼樣~
像我看到宮坂レイア (蕾亞) 就是硬梆梆
打個字也是硬梆梆
無法解釋  就交給演化法則吧


不知道也是不是因為她剛好像我當時的一個可愛學妹
有時候有這種移情作用

好 我們理性一點

毫無疑問   她擁有非常棒的天然美巨乳
當你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時候
很簡單  選奶大的

這真的是熱狗

乳暈雖不是粉紅 
但是這種深色 反而非常的色! 情慾取向
乳頭大顆  勃起乳暈  



大概就是  松嶋れいな  高井桃   這種稀有等級


身材非常好  肉得剛剛好 


 比例良好  也有美腿 



臉蛋有點熟  艷麗型
但素顏意外滿可愛的


做愛投入 表情很媚
一進入狀況   整個環境的氣氛就變了





咬內褲超色




























在這邊我必須要用"黏"這個名詞
這是雙魚女專用的詞


我GG被黏住惹
沒錯,如果你有幸被浪漫多情的雙魚女臨幸
你就能感覺到   根本就是被"黏"上
我是說 你會"ㄉㄧㄠˊ"


超實用型女優





1 則留言:

  1. 我也超愛他的 可是他的片都好久了有點難找QQ
    上面的片名各是哪些可以提供嗎?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