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0日 星期二

新天使 2.0 - 天使亞夢 (あまつか亜夢) Amatsuka Amu

天使亞夢 (あまつか亜夢)  Amatsuka Amu

生日: 2002.8.30   處女座  O型      

身高: 154cm     D cup     (84-53-80) 

日本   北海道  出身    

生涯期間: 2020-2021   (18歲)    IP

特徵 : 黑長直  正 可愛  纖細  

兵種 : 騎兵


直球偶像的臉蛋、烏黑滑順的頭髮
通透的雪白美肌、還有水汪汪的大眼


我不清楚她的雙眼皮怎麼回事  上面那一條看起來很假

可是我不在意

因為相當漂亮
我可以不管到底怎麼回事(當然 自然一點會更好)

雖然我不是醫美專家
可是整體看起來還不錯 對吧(梗)


而這麼美麗純真的臉龐
卻配上一對非常色的深色乳暈
這種反差感 更是把這個色色又再提高一層  
大概達到色色色色色色的層級


身材條件很棒  
無敵的18歲  纖細 
沒有任何跟不上代謝的多餘贅肉  


雖然臀部與骨盆尚未完長成女人味的曲線
但乳房充滿彈性的上翹 像想告訴大家我剛長好的呼之欲出

是那種每個女生都羨慕忌妒的天生瘦大奶
(官方歡樂杯寫E...   大C差不多吧)

配合著煽情的深色大片乳暈
同樣的身材條件讓我想起以前的 美竹涼子

而雖然她才18歲
但是做起愛來不是你想像的那種羞澀感
她很常都笑笑的  覺得這件事很好玩 涉世未深的樣子


在經過了 FIRST IMPRESSION 像是套了白內障濾鏡(還是鏡頭超髒)的第一部之後

後面兩部的鏡頭終於像是擦乾淨一樣恢復正常


拜託 我們家天使的美貌 就是不要濾鏡來看才超級正的好嗎
簡直有如韓國女團的精緻臉蛋  完全不輸!

然後 
這麼優的天使
三片 就不見了  啊!!!!



亞夢啊 要復學的時候記得跟哥說啊~




結果後來發現
在風俗店Girls Network大阪店不定時上班....
亞夢妳等著 解封後哥去找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