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出售即終止 高塚れな Takatsuna Rena

高塚れな (高塚玲奈)  Takatsuna Rena

生日: 1992.10.30    天蠍座    B型

身高: 175cm    F cup   (96-61-88) 

日本  秋田  出身

生涯期間: 2013   (21歲)

特徵: 長身  柔軟身體

兵種: 閃兵


AV界有像 美織 那種發片即引退的 "一本限定"

這次要來介紹更進一步的 - 發售即終止 

也就是我什麼都做好了  結果  嘿嘿~
我不發嘍~ 怎麼樣你打我啊笨蛋~

這位苦主就是  高塚れな

宣傳說的很厲害


除了百年難得的逸才~

出身不錯、身材高挑而且還超軟Q、
以及出自超著名的音樂學校等等~   (在日本寶塚是演藝名校很厲害呦!)


都抓得到樹幹了 超高
條件也真的不錯  臉蛋 有
眼睛這麼大 又是天蠍座 我看這小妮子肯定不簡單



奶奶 有 這形狀與顏色  應該很催情



這不是冠軍戒
大家都準備好了!!

結果因為某種原因就不出了  不出了   不出了

片都拍好了呦~  宣傳也上了


攝影師都攝了  男優都幹了
我褲子都脫了  槍管都撸了
花都開好了

登~登~

SOD妳跟我說這個?

東躲
西藏
這次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大家好我是張學友

至於最近的新人 秋葉茜
有人說就是高塚れな再復出
秋葉あかね
........
怎麼看都是不同人阿
眼睛不同 乳暈不同 顏色不同 罩杯不同
不要以為人家很高就一樣阿
真是~沒禮貌~~~




八卦時間~
你不想知道 那個讓她不能發片的原因嗎?


這跟她的出身 寶塚名校有關

據說她在校內的時候 因為被排擠跟霸凌~ 還以偷竊為由到退學
但她本人完全抗議此事  所以鬧上法庭   結果打贏官司了

只不過之後好像樑子結上了
她本人因為此事也不好找工作
於是轉往AV發展   還特別取個高"塚"的藝名 


但SOD宣傳打過頭
被寶塚學校盯上
這種背負著國家文化的名校勢力本來就不小
所以  9成9是被寶塚壓下來了


唉 這樣的美人 只能說可惜阿.....

偷遮下面這招滿屌的

喂喂原片在哪?  不要自己藏起來偷偷擼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