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經典名人堂(34) Sexy No.1 小川あさ美(小川阿佐美) Ogawa Asami

小川あさ美 (小川阿佐美)   Ogawa Asami

生日: 1985.4.11    牡羊座    A型

身高: 167cm    C cup    (34-23-35) / (87-59-89) 

日本  東京  出身

生涯期間: 2005-2015   (20-30歲)

特徵: 長腿 尻 水蛇腰 騎乘位、腳交擅長 癡女 

興趣: 烹飪 滑雪

兵種: 騎兵   



1985年4月11日,誕生了一個在AV界上了不起的人物

小川あさ美



她有牡羊座的敢衝 敢做 而且做很久 (10年)
她甚至向監督要求「怎麼弄我都可以」,拍戲絕不要有尺度!


她說自己不怕被人磨,只怕自己不會紅:
「其實我也很清楚自己的天賦條件很不錯,所以只要監督能想出來如何讓我表現更性感、如何讓我更能挑起影迷的性慾,我都很願意去做!」























(抓到了 
一模一樣)


她外型有氣質  擁有清秀的五官與瓜子臉、模特兒完美比例身材

人家胸罩破洞了喔~


有點像誰?
大概是少女時代的 潔西卡? 蒂芬妮?   隨便啦反正都很像


我是Rider
冷豔的外表下 是熊熊的火
女王的氣勢 搖到你叫不敢



這造型是什麼意思....

她投入AV界的目標很明確:「我只想做AV界的SEXY No.1」 

南波萬啦!
美艷忍者降臨!
她很會做 也很能做
非常勇於挑戰各種姿勢

她的腰很會折

妳流鼻涕我拍下來了
........
找死嗎?!
話說完,阿沙美立刻飛身用她的美尻壓制
小:Kiss my ass!
男:嗚嗚....
男:可惡! 看我肩膀擒拿!
Asa美:啊啊...怎麼可以這樣~
Asa美:看我迴旋踢!....啊..嗚....
沒想到男子竟然用十字格擋擋了下來
男子想趁機壓制,沒想到Asa美一招空手入白鳥
準備爆氣反擊!
Asa美:只有天天都便宜 沒有天天在過年的!
再度 Kiss my A~~~ss!
喔喔 阿..嘶..
路人:請問...我也可以被壓制嗎?
Asa美:認輸吧!
這是傳說中的乳壓制+腳壓制 屬高難度技巧!
Asa美:認輸吧  我看你快不行了 照片刪掉
男:對....對不起  (為什麼輸了覺得幸福...)
現在在錄"現在不准笑"
Asa美:可惡憋笑好辛苦
手術房請勿吹奏樂器
Asa美:是誰說不能的蛤~
男:對不起!可以可以!
"戰將" "強者" 這些形容詞都適合她


No.1 ? 我想沒有人反對 

吃了你呦

不過 在幹了10年後期 加入惠比壽麝香葡萄


小川阿佐美表示比起拍攝AV
她更喜歡在惠比壽麝香葡萄的節目中搞笑
"Baka美" 做得挺開心的


雖然很多粉絲都很不捨
但就休息吧


10年這麼操 也該累了





但或許樂在其中  就不覺得累





相同類型女優推薦 : 一之瀨亞美莉   美雪ありす  (同身高)    愛田由(鵝蛋清秀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