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杜小比 (Doobe) 隱乳系E奶網拍model


網拍Model  杜小比 (Doobe) 
生日:1987.12.3   射手座
身高:164cm    32E  


網拍麻豆何其多,
我第一發決定給這位 杜小比!



杜小比的網拍風格大多是清純,少女類

而大部分在鏡頭面前所呈現的是氣質美女的感覺



某人我最欣賞這種,清新恬淡,
而且又擁有美腿的女孩。



但是等一下,你會問我說,
"ㄟ!阿你第一張是誰啊?"





只是要告訴大家我並非是那種從巨乳切入的閣主(誰鳥你阿!!!!!!!)

總之每天看下來實在非常欣賞這位麻豆,
但也發現了在清新的作品之下,似乎隱藏著非常不尋常的好身材,
也就是所謂的隱乳,

我每次都覺得衣服可以變形成這個樣子,這事情絕對不尋常阿,
而我一向也很欣賞這種,
擁有好身材卻以非常有氣質的方式呈現的女孩(到底在說什麼鬼東西)

總之相對隱乳,
我不太喜歡沒什麼料還硬要擠乳溝來虛張聲勢或是用修圖軟體來畫溝的...
我喜歡真實。

什麼?你看不出來?




這張應該有了吧!!!
這是非常驚人的!!!  (魯夫裝扮?)

要達成這樣也是很難的,如果不具備足夠的真材實料,
是沒有辦法在這種遮掩的衣著構成什麼改變。

而後來也發現,她的確上圍驚人,


也上過我猜  E奶美女?

在很多照片發現....面容的確相差許多,
是一個化妝功力很好的模特兒,



當然也有因為網拍很常修圖,
但很多修圖我不太喜歡就是了,因為修得過頭,很像假人。

總而言之,很喜歡她笑得感覺,上圍豐滿不浮誇(?)
腿不算是那種極美腿,因為網拍麻豆很多腿都是很誇張的細美腿,
她的腿當然也是細了,而因為附帶豐滿上圍所以帶有一點肉感,極品。


而通常這樣的極品,早早就會被訂下了,
是的她成為人妻嘍。


最後放上內衣作品,
老實說這些作品有些有點可惜,
因為修圖修得厲害....但大概廠商就是要這樣吧....





這種擠出的邊邊肉,高分。






希望以後還能持續給我們好作品
這麼好的身材不拍太可惜了!




一日好康<br>1件↘299起

涼透一夏<br>ICEBAR特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