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3日 星期二

我的妹妹怎麼那麼可愛 - 七澤美亞(七沢みあ) Nanasawa Mia

七澤美亞(七沢みあ)  Nanasawa Mia 

生日: 1998.12.13    射手座      

身高: 145cm     B cup     (31-21-31) / (79-54-80) 

日本   東京都  出身    

生涯期間: 2017-?   (19-?歲)      MOODYZ

特徵 : 妹系  小惡魔  正

兵種 : 騎兵 



雖然迷你身長是第一特點
但仔細端詳五官 絕對是個偶像級的美人


儘管嬌小
身材比例卻相當好


胸部不大
但是乳頭乳暈都長得很好  該有的沒有因為嬌小而打折



這妝感也太正

封面跟平面的水準都很高
不需像市面上一堆爛修圖騙



在出道的幾個給蘿莉的慣例片型後




你摸我ㄋㄋ  我抓你GG

美亞不是以大多數嬌小蘿莉的凌虐路線
而是以擅長的魅惑小惡魔發展下去


先把你挑逗的很想上她



不要太大聲喔~

再騎到你身上弄得你不要不要的


然後你再壓著她幹也是沒有問題
多種享受
是個又騷又色的洋娃娃

憑我的美貌 穿衣服拍A片也是可以的喔~

平常訪談的對話方式
也是個很有魅力討人喜愛的女生


把你的乳頭給我玩~

相信很多觀眾都很樂意被她色誘挑逗

沒可能扛得住吧!

可鹹可甜



非常看好的女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