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日 星期六

注意看 這個女人太狠了! さつき芽衣 (沙月芽衣) Satsuki Mei

さつき芽衣 (沙月芽衣)  Satsuki Mei  

生日: 2000.8.16    獅子座     

身高: 154cm     G cup      (87-60-86)/(34-24-34) 

日本  山形県  出身    

生涯期間: 2020-?   (20-?歲)       DEEP'S

特徵 : 媚眼 誘惑美乳 高分表情  騷氣

兵種 : 騎兵 


這標題是網路梗
通常是一些小編或網友想蹭流量 不過內容很多都在混

但是! 說真的 沙月芽衣 完全無愧對這句話


短短出道也不到幾年
作品簡直像連珠砲一樣一直出出出出出
技巧也越來越熟練

判若兩人

據說剛開始是她到東京玩的時候被片商看中她的潛力
使出全力想讓她上魔鏡號   但她拒絕

清純滴模樣 沒有想到sex起來完全不得了

結果片商之後還跑到山形縣拿出誠意用專屬合約求她
不管這是不是真的
但都代表片商很看重她   而且我認為 這決定沒有錯!


其實一開始她也像一般女優一樣有著初嫩期
我很喜歡她在這個時期 自然又不浮誇的程度
欲拒還羞又偷偷享受性愛的美好


當時我就非常看好   她應該是強大的旬果引退之後
各方面條件最接近的接班人


果不其然,可愛又色氣的幼型臉蛋(兩邊都膨膨的很可愛)



超實用的身材  天然又豐滿的乳房 


乳暈乳頭的比例也讚讚  頭頭飽滿讓人超想含

哇靠這個身段

從一開始就想寫的我 每次取材都 遲遲完成不了文章(扁了)

這樣的實力 快速竄紅沒話說
甚至還幹掉那個女人 安齋    並不意外!
尤其她的進步非常顯著


沒想過一開始如此清純的女孩
可以練就非常迷濛狐媚的眼神


平常演技與角色扮演的部分也沒有問題的 非常出色


但後來  她的進步相當...不是神速喔 是超速?


隨著作品數量的飆車
她的確非常享受性愛到  表演有點浮誇的程度了


好家在因為這樣 我才能從芽衣的性愛漩渦裡脫身

啊啊啊 這該死的漩渦...

如果要我給她現在的建議
就是能把表演收斂一點


現在有時我都會擔心她是不是受毒品控制了啊?
超級瘋的!(開玩笑的?)


希望她能健健康康走得長遠 

但老實說 從一開始看到她那生澀的樣子
到後來色得跟魅魔沒兩樣


這樣的變化
也是很讓人玩味阿......


現在表演已經收放自如了  獅子座的果然品質保證
但片真的太多了啦~
請好好保重身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