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6日 星期六

I級豪乳 - 雛形くるみ(雛形久留美) Hinagata Kurumi

雛形くるみ(雛形久留美)  Hinagata Kurumi  

生日: 1994.11.30   射手座      

身高: 161cm     I cup     (96-59-89) 

日本   長野縣  出身    

生涯期間: 2016-2017   (22-23歲)        S1 (3部作品)

特徵 : 美巨乳  軟體

興趣 : 芭蕾舞

兵種 : 騎兵


一直有一件在意的事
就是資料庫裡獨欠 "I 罩杯"的女優

好不容易翻到這位勉強符合我的標準
胸型美、臉蛋也ok的I罩杯女優
雛形くるみ

先說
雛形くるみ封面是有修圖的
沒有你以為的那麼美
考量I罩杯的稀有性
但其實也還....還可以啦


身材沒問題,到達這麼大罩杯的自然美乳
型還能好看可以說是非常不簡單了
(真的,我看過太多大的攤掉的一堆,不然就是乳暈失控)
而且乳暈也又粉又淡

說實在強如Rion胸型也沒有那麼好,但Rion的長相真的是太正


相信我,因為我為了找這種罩杯的女優真的看了不少位
只要乳頭/乳暈/乳型 長相+整體身材分數 只要一項不符合標準 即刻淘汰

但請別誤解,各種乳相都是正常的
不要以為這種才是正常,這樣對女生可是很不公平的呀
這種美乳真的是很難得

只是在AV上我們容許用比較高的標準來挑剔
畢竟這是個滿足大家夢想的職業
另一方面來說,保持美觀也是種專業

數到10才能回頭呦~

回到乳房,可惜的是
乳頭屬於"清純少女型",與她的碩大乳房相比實在太小而不明顯
在女性性徵上,較無法催動太多情慾


反應表現屬一般,
偏向沒什麼反應跟不知道怎麼做的那一端,


看看出道年紀至少也22啦
別說我不給她機會成長
她拍了三片就消失了呀~

留下來再多拍個幾片嘛?久留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