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0日 星期五

鮮嫩欲滴 - 櫻空桃 (桜空もも) Sakura Momo

桜空もも (櫻空桃)  Sakura Momo 

生日: 1996.12.3   射手座        

身體數字: 160cm/44kg    BMI:17.2    G cup     (35-22-34) / (90-55-86) 

日本   秋田縣  出身    

生涯期間: 2017-?   (21-?歲)      IdeaPocket

特徵 : 可愛 瘦 美乳 嗲 軟體

兵種 : 騎兵



《DMM成人獎2018》最優秀新人賞得主


女生第一眼看到櫻空桃一定會說:
"憑什麼這麼瘦胸部這麼大!"

如果不談後天健身運動什麼的
男生最想要的身材
應該就是桜空もも的樣子



瘦大奶 腿又細


乳暈乳頭比例佳

乳房飽滿柔軟  絕對極品



當然我要加個但書,雖然大但是~說到Gcup應該是有點灌水


演技與表現方面也是沒得挑剔

雖然兩側腮幫子是大家會挑挑的瑕疵

遮起來可以嗎~
這讓我想到Twice的momo
也同樣是身材火辣但有臉型的問題

相信我 momo完全是個隱乳,不得小看
看這每天練舞的結實線條
但會害羞會撒嬌,嗲的恰到好處


聽話又配合
是男性絕對沒有人抵擋的了!

這垂下的桃乳 不舔不行!
而且她的技巧也不馬虎 持續進步  高難度的動作也都會
給人一種享受性愛的感受

這是momo還滿獨特的姿勢,不知道為什麼手都會反折

唯一的煩惱是...
作品得全收!

曾在直播透露成為女優的原因,
是因為她覺得自己是夜貓子,完全無法在白天工作,
因此決定拍攝成人影片。

痾....沒錯,
得知原因的網友傻眼直呼「無法做白天的工作跟拍成人影片有甚麼關係?」

白天工作的話,我希望我家樓下的藥師長這樣
但沒關係,有優秀條件的女孩紙就是可以任性
而且也因為如此大家才有好片可看


儘管前陣子似乎有不少波瀾
讓人很擔心她的狀況

她不太喜歡網路社群的東西
其實我同意
我覺得IG根本是個罪惡的東西~
關掉沒問題啊!  經紀人幫她放照片就好啦  囉哩叭縮 不然我來用
不要讓momo不開心

我只希望 momo的生涯可以多撐久一點阿

希望在momo面前我也能撐久一點
麻煩片商能不能好好照顧她
讓她開心的拍片呢?
絕對是全世界男人的福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