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

貓系重砲兵器 - 葵 Aoi / 小野夕子

葵  Aoi  / 小野夕子

生日: 1994.12.3    射手座     O型

身高: 160cm    H cup   (36-23-35)/(92-58-88) 

日本  秋田  出身

生涯期間: 2014 -?  (20-?歲)        S1 / FALENO

特徵 : 貓系 巨乳 媚眼  S級催精體

興趣 : 漫畫 旅行

兵種 : 騎兵

評等 : 魅魔級




這位我覺得必須要寫的原因是 

因為你如果將   "葵"   這個菜市場名字如果去搜尋

應該很難確定到底是哪個葵  (一堆叫葵的)
有點快接近淑君之類的名字

是我呦 這個葵
但我覺得這位優秀女優實在不應該被這種原因淹沒
所以我決定將她Highlight出來

雖然我覺得她改個名應該會更好
(結果還真的聽我的話(?) 2019年底 改名  小野夕子  回歸!)


這身才真是
精華啊!

葵的臉蛋跟胸部雖然都有人工雕琢的痕跡

進化調整中
但臉蛋的確很美  不得不說技術很成功
(有些時候會覺得臉蛋像是里美Yuria同一出廠)



胸部的部分大體來說不用力找問題也算ok

咦? 我今天有穿內衣吧?
喔 有喔~
(葵...我看到了..)
基本上在天生乳暈跟乳頭的部分條件不錯
可以過關

這個我說不出話了
獻出基因!

全身肉感明顯 屬於男生超愛超催情的肉體
身高看起來應該是沒有到160



作品表現上也很不錯
應該說超實用




出道前當過牙科助理

這種美美的肉彈小隻馬類型
你可能會覺得有點像 園田美櫻


但筆者其實一開始看到她就立刻想到一個人:
我甚至懷疑葵應該是照著相澤莉娜的要求去整修的


此外神情流露著一種貓系女子的感覺
貓系到怎麼樣呢?

一起喵喵喵喵
她本人表示只是想要拍片  
平常沒事就跑出去旅遊
其他活動都不想參加
經紀公司也叫她不動

怎麼樣喵~
不過沒關係
定期交出作品給我們看就ok啦~
就麻煩經紀公司配合一下啦

NYA!


現況:

轉到F社
但作品看了超氣!!!
身材依舊神級
可是片拍超爛   超~~~~~爛 超沒fu
預覽圖也給我亂修 變形得亂七八糟 是請國小生修的嗎? (啊不對還沒成年)
完全浪費了上天給的極品女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