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6日 星期六

甜甜甘風 - 渚ひかり(渚光莉) Nagisa Hikari

渚ひかり(渚光莉) Nagisa Hikari 

生日: 1997.2.14    水瓶座     A型

身高: 157cm    D cup   (35-23-34)/(90-58-87) 

日本  東京都  出身

生涯期間: 2017   (20歲)     IP社

特徵 : 甜美  粉紅  

興趣 : 動漫 音樂 籃球

兵種 : 騎兵



渚ひかり外型不錯
有著甜美的笑容



如果我沒記錯 她一開始是有兔牙的

呀~達~

但後來幾部牙齒似乎矯正過   


乳房翹挺 形狀可愛 有人懷疑有加工的嫌疑
但我覺得就算是做的  這技術相當不錯



所以這部分我沒打算追究
而且她才20歲~ 膠原蛋白彈性不用錢的年齡  誰知道呢~


只是資料寫到F就覺得太超過了
是說她可能告訴醫生說想要F吧(咦?)

腹部線條也不錯 淡淡的
本單位只給到D
不過桃色乳暈色與整體大小比例的配合都相當美觀


表現部分
給人一種溫柔而且舒服的感受


這泳衣還真的有在賣...
瑤...瑤?
你不要走~~?
出道不滿一年 拍了九支作品後就消失
日本部落客推測是身分曝光或是被家屬反對



身分曝光這件事身在台灣的我想不通
現在資訊這麼發達
既然拍了AV怎麼還會覺得瞞得了呢?


不要以為躲在屁屁後面我就認不出來喔~
不過還是太可惜了
覺得條件不輸三上~



腹部線條讚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