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極品美鮑 Kiyumi~ ももかりん (桃夏鈴) Momoka Rin

ももかりん (桃夏鈴)  Momoka Rin 

生日: 1990.12.15    射手座     

身高: 156cm    cup    (31-22-33)/(80-57-83) 

日本  東京都  出身

生涯期間: 2009-2011   (19-21歲)

特徵: 色白 美鮑  可愛

兵種: 騎兵 / 步兵



在絕世美鮑 稲森しほり 之後
接著 上品美鮑 上条めぐ 

接下來我迫不及待但被百般阻撓(?)想介紹的是這位: 
極品美鮑 - ももかりん (桃夏鈴)


這三位的名器是個人嚴格篩選出來的的美鮑三本柱
各屬不同的型

而ももかりん比較不為台灣人知的原因之一
其實就在於她的名字 - 沒半個漢字
雖然有點好笑 但這也是真的

她先在"呼風喚雨的Super Girl"片商出道
但三片之後就轉去"美"


大家的評語是  "可愛"  "奶有點小"

但小奶不成問題
因為她的乳暈長得很好
大小夠   又是粉紅


加上臉蛋可愛   表情可愛
這個小小乳房  在她身上變得很合適
根本讓人覺得實在是太Kawaii~ 
怎麼捨得譴責她呢?

C罩杯還是擠得出溝的喔
連我罩杯的標準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給她C了
(如果可以我也是很願意給她C啦)


而且她的確有一種小女生的害羞在她舉手投足之間
這個很讚

當每個男優都迫不急待想打開雙腿嘗嘗她花心的時候
她總是會想先遮住 真是太阿茲咖細了~


就跟她的極品美鮑一樣
有兩片翅膀 會先害羞的閉起來
讓男人非常想要打開她

一打開花瓣 那甜美柔嫩的花心
正濕潤的、粉嫩的發著光呼喚著你


你忍不住的想舔 非常想舔
連著那兩片淺色無瑕的小陰唇翅膀一起翻攪
用盡全舌頭的力量只想讓她不要不要的


接下來就是插入了
那畫面美的不可置信
隨著興奮挺直的陽具抽插
兩片小陰唇如同花瓣一般溫暖的包覆著

你看得入神  但耳邊傳來的陣陣悅耳呻吟聲讓你抬頭

天 竟然是這麼可愛的女孩 她的表情 讓你想用全身的力量疼愛


可愛臉蛋加上極品美鮑 
那畫面
太美 
我不敢看


開玩笑的

這麼棒的女孩就要好好看啊!

但因為尺度關係看不到我的花蕊
摳妹~
(好我摳妹妹! 啊啊~~)

註:標題的"Kiyumi"是韓文"可愛"的讀音,可google"可愛歌"
   
    "摳妹" 是日文的"抱歉"口語讀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