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宛若初戀 春宮こころ (春宮心) Harumiya Cocoro

春宮こころ (春宮心)  Harumiya  Cocoro 

生日: 1993.7.7    巨蟹座    

身高: 165cm     C cup    (82-58-85) 

日本    出身

生涯期間: 2012-2013   (19-20歲)

特徵: 色白 黑髮 可愛 長腿  

兵種: 騎兵   7部



一開始片商在她正式出道前
先在網路上分享她做體操的影片炒話題累積人氣




Prestige雖然為她成立了個人的專屬網頁
但資訊非常有限
是服飾系的專門學生




這妹 超優的

超 優 的


巴掌臉 卻是165的身高  纖細的身材
黑髮 少見的清秀


你知道我想到誰嗎?

Dewi 還是死魚魚啊



雖然這兩位我一直沒有分很清楚
有人還以為這兩位是同一個人

不過後來長大了一點
死魚魚染了金髮之後就比較走出自己的路了
畢竟她的五官很美  可以走比較艷一點的


anyway


春宮こころ全身白透的肌膚   做愛些許的潮紅
這就是那種 你連腳底都很想舔得一乾二淨的極品


我可以體會這位男子的心情

這腿量讚
這個腰臀腿! 就是要這樣的!
胸部?
我要趁機告訴你
一個女生性感優秀與否  有時候真的不是在靠奶大的


抬腿消水腫
春宮こころ完全就是一個"女子"的姿態
一顰一笑 一舉一動   你只想把她抱在懷裡

嘉明的味......馬的什麼好處都嘉明占盡

她在正片的表現
小女友感非常的棒
非常聽話 什麼都乖乖的做


就是這個!
汗都是香的就是這種女生

好啦 我們認真一點講胸部
看起來像B+cup



但是不要誤解了  那是因為她非常的尖挺
其實有C的乳量


然後又非常的軟嫩  超極品!   讓我不自覺得比出大拇指
不愧是19歲的狀態!!!
美麗的乳型 絕對也有C的感受


小巧適手

更別說 乳暈的顏色 以及乳頭與乳暈的比例
想呵護  又想盡情的吸吮



不過  怎麼還真的有人叫 "春宮" 的
但形象超清純的


一樣 只可惜片太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