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不射精的爽感 (2) - 男性的延長高潮與連續高潮秘訣


男生也能夠連續高潮嗎?
可以的。

說到追求不射精這件事,網路上很多
大部分是為了追求可以跟女生撐久一點
或是可以吹噓自己有多久為傲
男性真是辛苦

但,你真的舒服嗎?
這篇想說的,是從另一個層面來看,
不射,是為了自己



你看女生高潮很爽 還有連續抽動爽半天
雖然很多時候看著女生享受的樣子我們就很滿足了

但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也能這樣呢?

只是男生的高潮通常 - 射精 - 結束 - 沒了


男性想要延長高潮,簡單告訴你,

首先你要先不射精,一切才能進行

而運作原則,其實是Slow Sexy
他的主旨,是要你投入的享受性愛,不是只是射一砲

所以,要慢

而且,要找到自己的節奏

你可以自己來,或是別人幫你,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嚕管
感覺快要射的時候,停

快要射的時候,停

就這樣循環,方法很簡單
難的是你要找到那個臨界點,還能夠忍住不讓自己射
很多人覺得快到了,就停,殊不知就啊啊啊啊嘶~的一去不回了
那這一回合就結束嘍~


如果你有過經驗你就會知道我說的是什麼
那種快要射但是沒有射出的時候,會出現很接近高潮的感覺
這是一種巧勁

不容易 才珍貴

等你掌握到那個臨界點的時候
幸運的話在這些循環之間
你會感受到延長的高潮
也能夠在一次射精的額度裡 感受到很多次的高潮爽感

而終於要射出的那一剎那
喔 真的 通常會比你平常還加倍的爽 以及延長高潮的舒服感

是的 古人說不射精可以保氣 是有道理的
所以掌握這個方法 你就能夠只在耗損一次的射精額度之內
就享受很多次的高潮
上面幾句就是很簡單直白的說完了 中國流傳的行房密術

你說這樣能夠幾次循環呢? (我不是說射精喔)

沒有限定,雖然通常都會在中間就繳械了
但如果你真的這麼強
我也不建議你完全不射出來
你知道反覆充血太過頭,總是不好的

四個字 " 適 可 而 止 "  切記

我可沒叫你把自己搞到壞掉


你需要的是,好好找個時間,慢慢的來
掌握自己的身體


我個人覺得啦
這種東西可能Gay知道的比較多
他們比較常探索
直男知道的不多


另外還有傳聞前列腺高潮也屬於可以多次的一種



同場加硬,有時間限制的: 真 無限高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