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經典AV女優名人堂(3) - 神谷沙織 Kamiya Saori


哪裡來的這麼可愛的女孩?
開朗又輕切的笑容


神谷沙織

什麼?嘟嘴?
我說你應該不是在介紹AV女優吧?
怎麼既不露點又那麼可愛,應該是什麼網拍麻豆吧?




這樣端莊的笑容,我想肯定是什麼明星吧!

I'm sorry
你可能要抱著感恩的心讓我為您介紹這位打死線上一堆網拍麻豆的可愛AV女優...

神谷沙織。

什麼!AV女優?  你一定是搞錯了吧!

神谷沙織什麼名字沒聽過!

沒錯,神谷沙織的名氣沒有那麼大,這是我為她抱屈的一點,
而且知名AV部落客一X大也沒有寫過她的文,
再加上出道時間,我想現在應該沒什麼人知道這位女優。


神谷沙織  Kamiya Saori

生日:1981.12.13    射手座    A型  

身高:158cm    大C cup     (33-23-32)

日本 東京都 出身

生涯期間:2001-2003     (20-22歲)

作品:約 55 部

評等: 精靈級


可愛的沙織,臉蛋高分,纖細卻有料的身材,
開朗親切的笑容,連眼睛都在笑,這些條件絕對技壓現今一堆麻豆,



在作品<完全攻略>裡連素顏都很美

做愛時的反應以及個性,自然也真,想不出能夠討厭的她的理由



在當時的時代背景下,一些女孩是為了追求金錢而入行的,
據傳神谷沙織是這樣背著家人入行的,
而最後隱退原因,也是因為紅了之後被家人發現所以被要求隱退

現在要找她的作品有點難
我也不知道她去哪了呢真可惜阿~




神谷家族都美女:
二姐: 神谷美雪
小妹: 神谷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